MENU
2024.06.22(六)16:00-17:00

植深館

音樂美學親子派對:小房子裡有幅畫

生命大樹下音樂工作坊 — 怡婷老師

 

《小房子》是維吉尼亞.李.巴頓(Virginia Lee Burton)於1943年得到凱迪克金牌獎的經典作品,全書以一棟小房子的視角,蜿蜒的曲線貫穿全書,觀看城市的變遷及體現出生命的無限循環。

 

本季三場音樂美學親子派對,延伸自繪本《小房子》,邀請深耕臺中三十餘年音樂教育經驗的大樹下音樂工作坊,針對三個年紀區段的小朋友獨家策劃活動,不論有無音樂基礎,皆能享受音樂的基本元素:節奏、旋律與敘事,體驗音樂的美好與樂趣。

 

• 小房子從鄉野間漂泊到城市,再重新回到大自然的懷抱

• 肢體律動:城市與鄉下、動與靜、快與慢 — 認識多樣的節拍

• 繪本故事:欣賞《小房子》繪本美麗的色鉛筆筆觸,畫下從小房子視角中出發的風景      

• 樂器合奏:木琴、鐵琴、沙鈴、三角鐵,奏一曲四季輪轉

 

 

 

※活動建議年齡:6-9歲

此場活動為訓練小朋友獨立,請父母放心,盡量以小朋友個人參與為主。

 

 

大樹下音樂工作坊 — 廖怡婷老師

亞洲大學畢業,兼具音樂與視覺藝術專長,亦進修奧福音樂教學法,現任職於大樹下音樂工作坊、草屯真善美幼兒園音樂老師及楓樹腳實驗小學。

 

#2024第一季與大樹下音樂工作坊活動相簿集錦:2024.01.06 水的畫像

活動時間
2024.06.22(六)16:00-17:00
客服專線
0800-524365
活動費用
陸府住戶$200/位
社會大眾$300/位
建議年齡
6-9歲
付費方式
▪️ 銀行:永豐銀行西屯分行(代號807)
▪️ 戶名:財團法人陸府生活美學​教育基金會
▪️ 帳號:99839626921121
注意事項
▪️ 爲確保活動品質,本場次限定名額,請確保您的出席再行報名。
▪️ 匯款完成後請於「留言內容」註明「匯款日期」及「匯款帳號末五碼」。
▪️ 陸府住戶請於「姓名」或「留言內容」註明「陸府社區及戶名」(每戶限報名2位)。
▪️ 若有相關疑問,歡迎來電0800-524365或傳訊Line@(ID:@liveforever51),基金會服務時間為週二至週日10:00-18:00。

活動報名

EVENT
REGISTRATION

請完整填寫下方欄位資訊,我們將儘快為您服務,謝謝!

*為必填

點選更新驗證碼
感謝您自願提供個人資料,並同意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蒐集、儲存、保留、處理及利用您的資料,用作顧客關係管理、市場宣傳及推廣、市場研究分析及一般行政等相關事務用途。台端得自由選擇是否提供,若所提供之個人資料,本公司難以確認您的身分真實性,或查覺有資料不實之情形,本公司將無法提供上述相關完整服務。

訊息發送成功


您的報名資訊已傳送至陸府生活美學教育基金會,
我們將由專員確認後發送Email通知函,
請留意您的電子信箱,謝謝。